最近一直去臺灣老中醫沈清瑞老師那里去調養

除了在喝桃紅四物湯之外

老師說,我的又寒又燥的體質

要既不能吃寒涼的食品,如最愛的西瓜

和熱辣的食品,如最愛的火鍋

還有咖啡和奶茶也要戒掉,

還要早睡和運動

在之前的兩個星期,我一直都有聽沈老師的話跟進

感覺早睡和戒掉咖啡奶茶后

確實睡眠有變好

而且沒有那么煩躁

看來熬夜真的是會影響人的精神狀態

我現在每天都拎著Flora送給我的那個綢緞包包

用它來裝綠茶,四川買得裝了滾水也不會燙的玻璃杯,逍遙丸和雜志什么的

我要過中醫式的慢生活~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att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